浮上率低 不经常看LOFTER 但是看到会回复
神召病态关系研究学注水论文生产机
可以的话请不要对我的原创回复糖/刀等定性内容

[双圣]暴君物语

*BE确定
*一方死亡一方结婚
*主角是神经病

Ch.0

兰斯来找我的时候,我还在整理房间。

“诶,老爹啊。”他一边说着,盘腿坐到我身旁,“你能不能不要这么排斥希瑞尔啊?”

“我没有啊。”我把手上的东西放到一旁,转过身看着他,

“明明就有。”他单手撑起脸,另一只手在空气里一点一点的,是在回忆着什么,“每次希瑞尔来玩老爹都不好好说话啊甩脸色啊什么的,为什么不喜欢希瑞尔嘛。”

我没有回答他,只是转头看着窗外。从我房间的窗口看过去能很清楚地看到家族墓地的全貌。在整齐排列着的墓碑之间,有一座看起来很简陋的石质十字架,上面绑着一条黑色的布条随风飘荡着。

兰斯也大概了解了什么,他换了个语气,有点小心翼翼的说着:“因为那位的话…他们是不同的人啊,爸爸这样根本没必要。”

我叹了口气,“你别总拉着他到我眼前晃不就没事了,我又不会到他家里指着他骂。”

“但是!因为想…很可爱啊…”

听到他的语气开始游离起来了,我转回去盯着他,“恋爱?死心吧,我不会承认的。”

听到我这句话,他噌的一声站了起来,十分惊讶的瞪大眼睛看着我,“为什么!明明老爹你也经历过的吧,没有理由不答应的啊!”他一边说着还一边往后退,直到退到墙边。

“想让我答应可以啊,”兰斯的表情似乎缓和了一点,“只要你们其中一方死了,我就承认你们的恋情。”听完之后他整个人直接沿着墙边滑了下去,坐到地板上,嘴里还在喃喃自语着“不可能…”之类的话。

看到兰斯现在这副模样,我不由得觉得怒从心生,正急需一个发泄的窗口。于是我起身走到他面前跪下,双手压住他的肩膀迫使他看着我,“不然你以为呢!我现在的生活是因为什么?一直以来我都忍受着的这些…我跟你说过的吧,不付出对等的代价是没办法获得回报的。”

在我还想继续发泄的时候,兰斯推开发疯的我跑出了房间,他出去的时候还顺手关上了门。我盯着左手无名指上反射出红色光芒的戒指,突然就失控的哭了出来。

评论(5)
热度(4)
©涟†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