浮上率低 不经常看LOFTER 但是看到会回复
神召病态关系研究学注水论文生产机
可以的话请不要对我的原创回复糖/刀等定性内容

[战牧]Sweet(又名魔法师的料理真的不能吃

可怜兮兮的给自己的成年礼
是那篇结局后的设定 算是微剧透吧
关于年龄:奥莉薇娅19(外貌 雷米23(外貌 罗泽25

Sweet
雷米回到家的时候,在饭厅发现了本应在外面旅行的奥莉薇娅。她坐在饭桌前,双手放在桌上撑着头,专注的看着面前的烤盘,然后低笑了起来,而在那个烤盘里整齐的摆着六块粉色的曲奇,看上去还挺好吃的。
“你怎么回来了?”雷米拉开奥莉薇娅旁边的一张椅子坐下,也单手撑头看她,然而后者并没有什么反应。
“喂。”
“喂!”
“奥莉薇娅!”
在雷米自认为连续叫了奥莉薇娅三次无果后,他犹豫了一会,选择换了个称呼。
“…莉芙。”
仿佛这时奥莉薇娅才回过神来,她双手叠起放在胸前,看着雷米的方向说:“诶呀雷尼你回来了啊,刚才我在想事情呢,怎么了啊?”
“你怎么跑回…”
“啊对了雷尼来看看我做的曲奇。很可爱是吧,你要不要来一个?”雷米刚准备发话就被奥莉薇娅硬生生的打断了,这也使他的视线投到那些曲奇上,“看起来还不错的样子,不过我是不会吃的。” “为什么?你看粉嫩嫩的多可爱。”像是为了证明她的观点,奥莉薇娅拿起其中一块曲奇举到了雷米眼前。
然而雷米并没有领情,他搬着椅子往后移开了一段距离,“你要知道你是个魔法师,魔法师的料理都是不能吃的,这是别人血的教训。” 奥莉薇娅也不甘示弱的拿着曲奇朝雷米逼近过去,“我跟戴斯签约了,黑暗死神不算魔法师。”
“算的,你先是魔法师然后才是黑暗死神,而且这听起来还更可怕了。”
“黑暗死神不算魔法师,就跟黑暗复仇者不算战士一样。”
“我怎么就不算战士了?”
“战士比你可爱多了。”
“谁…唔!”
奥莉薇娅趁着雷米忙于反驳,一手捏住他两边脸颊,另一只手就把那块曲奇往雷米嘴里塞。在确认雷米吃下了那块曲奇之后,奥莉薇娅还用手捂住他的嘴,在压制雷米的同时也让他无法吐出来,过了一会后才松手。 在奥莉薇娅松开手之后,雷米也平静了下来。他嚼了嚼嘴里的曲奇块,吞了下去,“味道还不错…”
“是吧?我就说了嘛。”看着把曲奇吃下去的雷米,奥莉薇娅露出了一个有些诡异的微笑。

兴许是两人闹出的动静有点大了,本来在楼上房间里补眠的罗泽被惊醒了。他起身看了看周围,就打着哈欠绑着头绳下楼了。然而在楼梯上看到的一幕已经足够让他完全清醒了: 在椅子上作者的黑发青年周围突然冒起烟来,伴随着“嘭”的一声,青年消失了,取而代之的是一堆散乱的衣物和衣物中一脸茫然坐着的金发幼儿。看着这一幕,旁边身材曼妙的少女满足的笑了起来,“果然这个成功了,小时候的雷尼…”
“快住手莉芙,你都对老爷做了什么啊!” 然而很明显,罗泽现在说这话已经晚了,但这似乎提醒了那个幼儿,他拖着并不合身的宽大上衣跑到了饭桌旁,拿起摆在上面的餐刀指向奥莉薇娅和刚跑过来的罗泽。
在奥莉薇娅的认知里,就算是平时的雷米握着餐刀对着她也对她没有任何威胁,更何况是现在这个小豆丁。她饶有趣味的看着眼前的画面,准备看接下来的发展,却被身旁的罗泽打断了。
他突然间就爆发出平日黑暗主教的气势,冲过去掰开雷米握着餐刀的手,把餐刀扔到一边,然后他微微低下头,俯视着雷米说:“然后呢,你还想干什么?”他周身的气场压迫着这个小豆丁,后者不自觉的颤抖了起来,四处张望着寻求帮助,而他的视线又被面前的男人完全挡住。
“好凶啊小罗泽,以前雷尼对你也没这么凶的吧。”
“我讨厌老爷这样看着我。”罗泽说完,就强行抱起还在挣扎的雷米上楼回了他的房间。
“现在的小罗泽真是一点都不可爱。”奥莉薇娅自顾自的说着,拿起一块曲奇边吃着边出了门。

“稍微冷静下来了吗?”回到自己的房间后,罗泽把雷米放在床上,给他换上了自己小时候的衣服。但他发现这也并不合身,于是罗泽开口问:“你多大了?”
然而雷米并没有回答他,而是将周围仔细的观察了一遍后用似曾相识的眼神看着罗泽:“哪?”
“嗯,这里吗?”没有得到回应的罗泽也不生气,他走到雷米面前蹲下,笑着对他说:“是你未来的家哦。”像是猜到了对方下一个问题是什么,罗泽接着说:“我是你的孩子,你的骑士,以及,你的恋人。”
雷米没有回话,只是静静的看着罗泽。后者之后也没有出声,两人就这么静静的对视着,不过两人之间的氛围绝对不是尴尬。
最后还是雷米先开口了。
“…有什么,要说吗?”
“有哦,各种各样的。”罗泽起身,然后盘腿坐到地板上,仰视着坐在床沿的小小少年。罗泽自认为在当时算是偏瘦的,但眼前的少年连他那时的衣服也穿不下,刚才换衣服的时候也看到了他身上的淤青…罗泽想着想着,声音中不自觉带上了点哭腔,“不要过分执着于自己的身份,不要离开家,不要染指黑暗…”他说到一半便再也忍不住了,他起身改为跪在地板上,抱着雷米哭了起来,“虽然很想这么说…很想这么说,但是这样老爷就不会遇见我了吧。这样的未来,讨厌,不要…”他松开雷米,抬手给自己擦起眼泪来。
突然,罗泽感觉到有别的什么在他的脸上,于是他睁开眼,看到了站在他面前的雷米。后者的表情比刚才缓和了许多,而且正在帮他擦眼泪。
“怎么就哭了?”
“我…”罗泽完全愣住了,他完全没想到事情会发展成这样,这难道不只是奥莉薇娅的恶作剧而已吗?
“一切都是决定好的,不会改变。”雷米伸手摸了摸罗泽的左眼,“她的安排,改变也毫无用处的。”
“…骗人的吧。”罗泽撇开头,但是又被雷米的手扳了回来按住。他走近几步,低头吻上了罗泽的右眼,“未来,会来见的。”

雷米睁开眼,眼前的景象是一片黑暗。在适应了那篇黑暗之后,雷米发现自己正在自己狭窄的房间里。他看了看自己身上的淤青,从身旁的衣柜深处里拿出父亲偷偷给自己的药,熟练的给自己的淤青涂药。
“做了个不错的美梦呢。”

-End-

一篇辣鸡生贺码了三天而且还各种口胡,我大概是要废了。
成年啦_(:3就可以光明正大看r18和网吧通宵了w
话说这次有人发现雷米的说话特点了嘛x

评论(5)
热度(6)
©涟†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