浮上率低 不经常看LOFTER 但是看到会回复
神召病态关系研究学注水论文生产机
可以的话请不要对我的原创回复糖/刀等定性内容

Ground Zero

一个新坑吧?起名废难过的哭起来了


Class Change Application

Name of Applicant:
Shiya Mihaka

Quondam Class:
Saint

Intend Change Class:
Guardian


Application was passed


Signature of Applicant:
三羽夏 シッヤ


0.

半年前,阿尔特里亚的屏障被打破了。迷之大陆的查尔德军团,和那使女神沉睡的堕落之毒,从巨石碑之门的另一边侵入进来。以贝思柯德重新封印巨石碑为结果,无数人的死伤为代价,那场战争终于结束了。
我的老师,圣徒希瑞尔·基尔伯特,也是为此牺牲的人之一。
接到老师离开的消息的时候,我在教团的医院里帮忙救助伤员。
我本来也想上前线的,但是老师临去前特地把我留在了医院里,还说如果不听话就以后再也不给我吃布丁。那时候我还想着,等老师回来之后就让他带我去吃雪糕火锅。
然而老师再也回不来了。
听到这个消息的时候,我觉得我脑子里的那根弦噌的一声就断掉了,没管手下的伤员和旁边叫着我的同僚,衣服都没换就跑了回家。
也多亏我的果断,才能最后见一次路恩哥哥。
路恩哥哥是个月之领主,据说是老师离家出走时跟着他一起跑出来的。
我跑到院子里的时候,刚好看到路恩哥哥拿着几个袋子从家里走出来。我急忙跑过去,抓住路恩哥哥的手臂,紧张的抬头询问:“路恩哥哥,老师他…”
路恩哥哥顿了一会,然后点了点头,抓住我的手拉开打算继续往外走。

评论(4)
热度(2)
©涟†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