浮上率低 不经常看LOFTER 但是看到会回复
神召病态关系研究学注水论文生产机
可以的话请不要对我的原创回复糖/刀等定性内容

[龙之谷/十影]A gift to you

意义不明的十影.
以及这次不是英文是罗马音了.

所谓装逼的新姿势.

[十影]A gift to you
十字军 竹内 攸(Yuu) x 影 千城 泠影(Kage)
【注:虽然名字都是日式的但是真正设定是东方人的只有Takeuchi Yuu,Mieno kura和Mieno homura】 

已经,结束了…
不知道,我什么都不知道…
Koori…

不行,还是差了一点,是因为Koori带回来的,属于Sazanami的样本太少了么…
今天的实验进行的不太顺利.Yuu把眼上戴着的黑框眼睛摘下,揉了揉太阳穴,打算到外面走走散散心.刚走出实验室没两步,就看到Kage满身是血,跌跌撞撞的从外面走进来.
Kage你怎么了,Koori呢?他不是和你一起出去的么.
Yuu…You他回来了么?
还没有.
Yuu打开了无线耳机尝试着呼叫了一下You,结果得不到回应.
听到Yuu的回答,Kage突然就哭了起来.从来没有安慰过哭着的人的Yuu慌了神,把Kage抱紧怀里轻拍他的背.
不哭了啊Kage…出什么事了?
Koori…Koori他…背叛了,所以我…
Kage比Yuu高.现在他整个人趴在Yuu的怀里,泣不成声.话说到一半就再也说不下去,只是顾着哭.
Kage…不要哭了.
Yuu安抚般的抚摸着Kage的长发,在被染成黑色之前他们是银色的,就像Koori的那样.他把Kage扶了起来,稍微踮起脚拭去他眼角的水渍.
乖别哭了…你有去检查么?
意识到自己有些失态的Kage,摇摇头甩掉眼泪,然后抬手擦掉了脸上的泪痕.
我没有,看到他一动也不动我没敢过去…
Yuu有些心疼的揉了揉Kage的头.
先不说了…话说Yuu,你们的事情现在怎么样了?
Kage勉强知道一点Yuu和You现在在做的事情,是和上次Koori去伏击Sazanami时身上带回来的血有关的,大概是在进行什么实验.
没什么进展哦,大概是因为样本太少了还有Koori的身体不太好…啊.
意识到自己似乎说错了什么,Yuu赶紧闭了嘴.
…Yuu不是个会安慰人的人呢.
Kage又低下了头,坐在地板上抱着膝盖把头埋起来.
如果我,再早一点发现的话,Koori是不是就不用被我杀掉了…
不知道是不是Yuu,在Kage的周围似乎出现了一圈青色的电光.
…Kage?
Yuu伸手想去拍拍Kage的肩膀,结果被弹了回来.他摘下手套一看,指尖几乎快要变为黑色.
对,Kage的母亲也是黑暗女神官…他不是因为资质,而是因为生活所迫才成为了Raven的…
Kage,不要想太多,好好睡一觉吧…
Yuu拿着盾牌,击晕了Kage,同时他周围的电光也消失了.Yuu把Kage抱回了他的房间.
是You吗?不用再去找Inquisitor了.
离开Kage的房间后,Yuu对着耳机说.
——Project Priest的最佳样本,我找到了.
-End-

评论
热度(2)
©涟†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