浮上率低 不经常看LOFTER 但是看到会回复
神召病态关系研究学注水论文生产机
可以的话请不要对我的原创回复糖/刀等定性内容

整理一下自家oc

大概是按脸分组的[.


①希瑞尔·基尔伯特←这孩子是万恶之源之一
是在东二的圣徒儿砸,原先存在的世界线是3rd,因为加了暗牧魔改设定在2nd-3也存在。
名字的话是一篇很喜欢的文里的圣徒的名字加上普爷的名字。
没记错的话跟初设比起来改掉了很多,但是17岁的时候离家出走了但是还领着家里两份零花钱这个设定没改。
15岁之前因为母亲的产后被害妄想症没有离开过家门,15岁之后在同父异母的兄长的保证下允许在教会活动。
一直都很小只,矮矮的,看起来一推就倒,甚至在15岁的时候还能被兄长轻松抱起。
无论在哪条线初夜都是酒后乱性的…嗯。
性格初设是很娇纵的大少爷的感觉,现在改成了很装傻但是其实心里什么都知道的感觉,但在某些事情上还是会很偏执。
没有自己的故事主线,唯一算得上是的只有砸宿舍(还烂尾了),里面也没有什么特殊的设定。


②夏尔·路德维希
是当初沉迷aph异色的时候捏出来的!最初作为希瑞尔的异色存在的还是,后来慢慢变成了前世/成长后/长辈这样的感觉。
名字是想和希瑞尔差不多读音的加上路德的名字。
基本上是在2nd出现的,1和3里是很普通的死掉了,2是被挖出来做成了暗牧,在考虑要不要加入对尸体的实验这条线,在1里的特殊设定是喜欢玩sm。
性格就是很…唔,意气风发的梦想家这样的感觉,对自己充满了绝对的自信,还有很爱惜东西。
身为圣徒却总想着输出呢,因为设定魔力很多所以大概是祭司页全点满的感觉,很能打,大概可以算是强行圣徒了。
是特别性感帅气的小哥哥!想看他穿高跟过膝长靴!


③三羽夏 涟/赤井 涟
变态,疯子,偏执狂,神经病,原罪者,世界线是1st。
姓是喜欢的一篇小说里男二的名字改了个字。


④西洛·基尔伯特
2nd-2里出现的特殊角色,是夏尔死后父母再生的孩子,因为经常被比较所以讨厌哥哥,也讨厌自己,意外的跟拉撒路父子关系不错。


⑤泽维兹达(zvezda)
是在ff14捏的小猫咪!名字是俄语里星的意思,捏他是艾维里奥斯里原罪娘 夏娃·穆林特的婚前姓泽维兹达。
十分娇纵任性的男孩子,特别挑食,甚至如果不能吃到想吃的东西宁愿饿晕也不肯吃别的,可以说是希瑞尔初设改得更任性了。
因为是早产身体很弱脑袋也很差,说话经常不清不楚的,也不知道是故意还是无意的。
会经常头痛,有时痛到晕倒,偶尔会暂时性失忆。
拥有夏尔的记忆碎片(在2nd-4里写成了是因为利用夏尔的尸体做人体实验的时候残留的魔力渗进去了),印象最深的居然是夏尔在魔法山脊表白的记忆,所以终生都在向往着一年四季都有雪的城市,然而连伊修加德的门都没摸到就死了,虽然就算进去了也没用就是了。
父亲是日猫,母亲是月猫,所以没有月猫特有的虎牙,眼睛在紧张的时候能稍微缩小一点(并不会缩到日猫的程度)。
按月猫的起名方式的名字是泽维兹达·艾尔诺。


⑥雅·索拉·提亚
是披着泽维兹达的壳的夏尔(…),名字是泽维兹达为了方便行动建议他起的。
索拉是日语里空的意思,也就是夏尔。
外貌是喝了幻想药之后根据夏尔原来的长相来的,虽然名字还是日猫的格式就对了。
带着灵魂被塞进红猫玩偶的泽维兹达活动中,捏他是艾维里奥斯的红猫魔导师阿比斯·I·R。


⒈兰瑟尔·格拉诺斯/兰瑟尔·格诺拉←万恶之源之一
是在华南一的圣骑儿砸,全家花了最多钱的人。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要给圣骑起名兰瑟尔,反正他没怎么幸运e。
世界线和希瑞尔一样是3rd和2nd-3,2nd-2里拉撒路的儿子有一部分参考了他,在2nd-3里姓氏改成了拉撒路的姓。
他登记的次数挺多的了,然而现在是单身,所以挺不会谈恋爱的。
初设是平时很中二没正形但是认真的时候超可靠,现在把中二的部分去掉了一点,但还是挺随意的。
做的饭看起来很难吃但是味道还不错。
是砸宿舍的主角,在这篇里加入了跟伊安互换身体的设定,所以砸宿舍里的伊安其实才是真的兰瑟尔,因为小时候穷没钱吃饭嚼烟叶充饥染上了烟瘾,所以每次伊安回来会给他带烟叶。


⒉拉撒路·格诺拉
初设是兰瑟尔的异色,现在已经是前世/成长后/长辈这样的设定了。
名字是死亡之舞的男主角加上灰色庭园里天使短的姓。
世界线是2nd,1里在夏尔死后毁灭了世界,2和3都是很普通的结婚生子了,但是3后期的精神是已经崩溃了的,在1里的特殊设定是喜欢玩sm。
很喜欢哭,基本上作为武器使用,体力很好但没有自觉。
因为不想被人保护在身后所以成为了圣骑,在能够保护别人之前就只剩自己一个了呢。
是个喜欢全身上下戴满宝石装饰品的kirakira的非主流。


⒊七月 夜祈/夜久 祈
钢铁直男,就算是abo设定也一定要找女b或者女o那种,宁折不弯的那种。
世界线是在1st,十分可怜的男人。
是涟的憧憬对象,然而只是把对方当做弟弟,完全没有想要恋爱的感觉,但是表示了如果涟是女孩子的话可以接受。
很痴情也很绝情的男人,已经到了残忍的地步了。


⒋卢那亚(lunnaya)
是白龙,名字是俄语里月光的意思,捏他是艾维里奥斯原罪娘夏娃·穆林特的姓氏,用俄语是为了跟泽维兹达保持一致。
没有童年记忆,独居在乌尔达哈偏僻的角落里,因为是稀有的奥拉被排斥。
并不是很好欺负,甚至还有些暴躁,如果不是因为泽维兹达长得可爱早就打死他了,但还是会顺着他意思。
很喜欢猫,和猫魅,喜欢到无法放手的地步。
名字按照白龙的起名方式的话是月光(つきひか)。


就先整理这两只吧,我设定怎么这么多。

评论
©涟†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