浮上率低 不经常看LOFTER 但是看到会回复
神召病态关系研究学注水论文生产机
可以的话请不要对我的原创回复糖/刀等定性内容

LONER的repo

@北极圈疯人院重症患者

本子其实到手好久了但是今天才拆…前段时间没什么空是我错了[土下座
拆快递的时候看到了钥匙扣十分开心!买本子这么多次终于抢到了特典!x
光留意钥匙扣了也没看明信片 在wb看到别人的repo才记起来有明信片这回事 拆开本子看的时候不仅看到明信片还看到了小卡片我都要跳起来尖叫了——!是小白龙的——!!!!
一开始看到本子封面我还以为是水下什么的 看完觉得大概是迷雾吧…救赎的意味?吧?
看到小时候的牧师在哭就很心疼了,想亲亲抱抱举高高
战斗场面超帅!牛牛画的好可爱啊感觉!
「两个孤独的人相遇,从此世界有了颜色。」那里简直帅飞了!!!!表现超棒!!!!太太请收下我的膝盖!!!![跪地不起
期待太太的下一本本子 还会有的吧!

评论(1)
热度(4)
©涟†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