浮上率低 不经常看LOFTER 但是看到会回复
神召病态关系研究学注水论文生产机
可以的话请不要对我的原创回复糖/刀等定性内容

[刺牧非cp向]近未来梦境

黑刺的官方pv是真的好 有种垂死梦中惊坐起的感觉
特别暗牧还出场了 看起来剧情里戏份应该挺多的 开心
打鸡血来腿个短篇
其实是之前扔的提纲的一部分
顺便等一个黑刺的非官方译名(例如黑暗教主→黑暗主教这样)

大概是中二病黑刺x(伪)守寡暗牧

卡西乌斯历114年

“漆黑噩梦之召使哟,吾等现在前往之所为何处?”
“不想跟着就闭嘴乖乖回到地下去。”
在女神的噩梦和迷之大陆的剧毒的污染下,阿尔特里亚的地表已经污秽不堪,别说生存了,就连行走也十分困难,因此神圣天堂的幸存者都转移到地表以下生活。按照常理来理解,现在活着的应该只有长时间在黑暗边境与女神噩梦接触的黑暗女神官,拥有女神官血统且承受了噩梦之力的黑暗主教罗泽·诺特,拥有部分龙之宝玉的人造人少女银色机甲师罗泽·碧安卡以及…失踪多年的那两人以外,没有其他人能够活着到达地表了。就算他罗泽到地表也能安然无恙,除了寻找那两人以外也不会轻易到地表来。
但是这个偷偷跟着自己溜上来的这个把自己当做情敌的性格有点问题的小鬼居然到现在还活着,还缠着自己问了一路。联想到自己前几日的梦境,罗泽稍微感到了一些不安,他成年之后就很少做梦,每次的梦境似乎都能预示着什么。想到这里,他转身直视着身后正四处张望着的少年,严肃的对他说:“我还是先把你带回地下吧,反正也花不了多少时间。”
“拒绝。吾要依凭吾之魔眼所见闻,向那群不知死活追求碧安卡酱的蝼蚁证明,美人只配吾等强者所拥有。”少年抽出身后的偃月刀凭空挥舞了几下,然后把刀对准了罗泽,“即使是汝漆黑之召使,总有一天也是吾的手下败将罢了。”
“你的父母就没教过你要尊重长辈吗?”罗泽朝天翻了个白眼,有些头痛的伸手捂住头。他对熊孩子是一向不知道如何处理的,毕竟罗泽(自认为)小时候很乖,碧安卡也是个令人省心的女孩子,罗泽自己也自恃身份不好意思跟个中二病小孩多计较,就算有些生气也不好表现出来。
看罗泽好像没有跟他比试的意思,少年——三重野 焰撇了撇嘴,也就收起了偃月刀,又问了他一次,“那我们现在是要去哪?”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焰的语气有所改变,罗泽的心情似乎变好了一些。他嘴角略微上扬,语气轻快的说:“黑暗边境,带你去见一、啊不,两个人。”

评论(2)
热度(9)
©涟†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