浮上率低 不经常看LOFTER 但是看到会回复
神召病态关系研究学注水论文生产机
可以的话请不要对我的原创回复糖/刀等定性内容

几个校园pa的小段子

*因为背景设定不同,所以有性格修正,但的确是同一个人物

设定:
大四:埃瑞斯(雷神)
大三:夏尔(圣徒) 拉撒路(圣骑) 雷米(复仇)
大二:亚连(十字军)
大一:伊安(雷神)
高三:兰瑟尔(圣骑)
高二:希瑞尔(圣徒) 罗泽(主教)

1.
校运会,男子1500m决赛后,刚跑完的拉撒路抱着夏尔不松手,还哭得稀里哗啦的。
“我再也不跑1500了!谁跑谁傻逼,抓我去报名的也是傻逼!”
夏尔强忍着把怀里的人摔到地上的冲动轻轻地拍着他的背给他顺气。
“好好好,不跑就不跑,你下午还有5000呢别哭背气了。”
不远处的广播台正在宣读成绩。
“第一名,拉撒路·格诺拉,成绩4分32秒…”

2.
分明是不同专业的埃瑞斯、亚连和伊安倒是在离重点不远处的看台上凑成了一堆。
在打游戏的亚连抬起头看了一眼下面跑道的情况,又把头低了回去看着屏幕说:“埃瑞斯桑你确定不要管管他吗?都大三了还这么爱哭不好吧。”
“我觉得哭什么的倒是无所谓,我还是比较担心夏尔之后会把他打成什么样,他洁癖还挺严重的。”埃瑞斯看着弟弟摇了摇头,然后专注于自己的读书报告。
“你家弟弟不是更爱哭吗亚连,听说可是考试的时候就直接哭出来了。”在一旁写着什么的伊安搭了话。
“…长大之后就会好起来了吧。话说你又在写什么?”
“兰斯的物理卷。我都好久没做过力学题了,还是这么烦。电学多好,怎么就不能出多点电学。”
“别写了来打游戏,野队的队友都在划水没一个靠谱的。”
“他这周作业挺多的,不帮他写点他怕是睡不了了,”伊安抬头看了一眼亚连手机屏幕后,低头继续做题,“8点钟方向两秒进保护罩躲毒。”
“作业这种东西不就该自己写,你去年这时候不也这样。”亚连一边回着话,没看屏幕就按着伊安说的操作了。

3.
雷米不喜欢社交,所以他没去搭理别人,也没人搭理他,所以他就一个人待在不容易被觉察到的角落里写着程序。然后他的眼前一黑,覆在眼上的手有些凉,但手心还是温热着的。
“猜猜我是谁~?”
“如果我没记错现在在附中是上课时间,”雷米扯开那人的手,转过头去看他——对象毫不意外的是罗泽,“逃课可不是好孩子该做的事。”
“是政治课啊,我又不是文科生。我给希瑞尔了。老爷不是没课吗?我想见老爷就来了。”
“夏尔知道你这么奴隶他的宝贝小侄子的话会让你做回十倍的卷子的。”
“难道,老爷不想见我吗?”罗泽就着刚才的姿势用手臂环住了雷米的脖子,语气带上稍些不满。
“这不是你逃课的理由,你…”
“老爷这里很隐蔽呢,是为了等别的人吗?”
雷米感觉到环在他脖子上的力度加紧了。他安抚性的拍了拍罗泽的手背,在他下一步动作之前先转头吻上了他的眼角。然后压迫着他脖子的力度消失了,那双手改为搭在他的肩膀上,而手的主人的表情也从刚才的凶样变得有点委屈的样子。
“老爷…”
“这个可以成为你当个好孩子的理由吗?”雷米笑了笑,伸手摩挲着刚才他亲吻的地方,在满意的看到罗泽的脸变得通红之后手向下滑触及他柔软的嘴唇,凑到他耳边低声说,“好孩子能得到更多的奖励哦?”
“我、我知道啦!这就回去上课…”罗泽赶紧推开了雷米,伸手捂住自己通红的脸。
“等放学之后你可以跟兰瑟尔和希瑞尔一起过来,找我。”雷米转过身趴在椅背上,暗笑着看着害羞得缩在后排椅子上的罗泽。
“…回去了。”罗泽起身,迅速地在雷米的额头上亲了一下,然后跑走了。

评论
热度(5)
©涟†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