浮上率低 不经常看LOFTER 但是看到会回复
神召病态关系研究学注水论文生产机
可以的话请不要对我的原创回复糖/刀等定性内容

[双圣]暴君物语——新坑预告

「童话书里不是都说了吗,施行暴政导致众叛亲离的暴君被有声望的勇者集结暴君的旧部打倒,不是很帅吗!我就是要成为那样的勇者的。」
「这孩子…以后会是了不起的武器的。」
「不要随便说这种话啊!…告白什么的。」
「我只喜欢你一个人哦,从第一次见面就很喜欢你了。」
「那就让我成为追随你的骑士吧!」
「能够成为那位大人的部下真是太好了!」
「夏尔·路德维希,以通敌叛国的罪名将你逮捕!」
「不要碰我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会永远陪在你身边的。」
「父亲大人,我想与您做个交易。」

——这是关于,被抹去存在的那人与陪伴他到最后的恋人的故事。
——即使一切已经无法改变,也总有人会记得的

新坑《暴君物语》,《-Flane》的番外篇,补全前代的故事。

评论(1)
热度(2)
©涟†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