浮上率低 不经常看LOFTER 但是看到会回复
神召病态关系研究学注水论文生产机
可以的话请不要对我的原创回复糖/刀等定性内容

[不务正业]とある金龙の御茶会议

*不会剪视频也不会画手书只能瞎改词玩了
*第一视角小杰哥
*有没有dalao想做啊我想看[你滚
*原曲とある一家の御茶会议

突然从奇妙而令人不快的深深梦境醒过来 
沿着脸颊而下的汗水,实在说不上令人感觉良好呢 
曾经贝思柯德所作的那名作
不断在脑内无尽重播
哦呀
不用担心呢这比谁都更要关心我的贤者
没问题的哦,因为不论谁都再不会离开彼此的呢
将三片方糖放进杯中团团搅伴
放心吧,阿尔特里亚,今天也在运转着

喜欢蛋糕,也喜欢你
用力量维持封印的话就要与你
一起到巨石碑深处旅行!
「你讨厌我了吗?」当我那样问道
你轻抚我的头 某只龙的茶会

轻轻坐上老旧的摇椅
触不到地面的双脚,实在说不上令人感觉良好呢
萨芬特拉所作的那名作
不断在屏幕前无尽重播
哦呀
叫人担心的即将堕落的山茶花
没问题的哦,因为谁也都再不会做抛弃别人的事呢
将四片方糖放进杯中团团搅伴
放心吧,迷之大陆,今天也在运转着

喜欢蛋糕,也喜欢你
若用宝玉支撑起结界的话
就能在黑色湖泊深处听你讲故事!
「你讨厌我了吗?」当我那样问道
你不禁失笑 某只龙的茶会

哦呀
不用担心哦这纯洁直正的黑暗君主
没问题的哦,因为谁也都不会再憎恨咒怨彼此呢
将五片方糖放进杯中团团搅伴
放心吧,巨石碑,今天也在运转着

喜欢蛋糕,也喜欢你
若将精致诡异的盒子打开的话
就会随着查尔德一起寻找生命之杯!
「你讨厌我了吗?」当我那样问道
你露出了别扭的表情叹了口气之後啊啊,对我微笑了

喜欢蛋糕,也喜欢你
将六片方糖放进杯中团团搅伴
少年讶异得瞪大眼睛
「放那麼多方糖对身体不好的哦」
金龙由心而发的一脸幸福地笑了

评论(1)
热度(5)
©涟†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