浮上率低 不经常看LOFTER 但是看到会回复
神召病态关系研究学注水论文生产机
可以的话请不要对我的原创回复糖/刀等定性内容

[战牧]某天我遇到的有点神经质的牧师

Ch.0 夏夜的试胆大会

正值盛夏,天气闷热的很,我和几个邻家的小伙伴一起在家门外乘凉。光是坐在树下聊天也没什么意思,于是顺理成章的,其中一人提出了要举办试胆大会。
“喂喂,你们知道黑山半山腰的那间鬼屋吗,我们去那里玩怎么样!”那个人一脸兴奋的煽动着我们。
“但是,黑山那么远,大人们会生气的,我们还是不要去了吧……”有个六、七岁的女孩子怯生生的反驳。
“没关系,只要不让大人们知道不就可以了,”他站起来拍了下裤子,环顾四周发现没有引起他人注意,压低声音对着我们说,“要跟我一起去的就偷偷起来哦。”
有几个平时胆大的几个人都站起来了。我不想被认为是个胆小鬼,于是也跟着站起来了。
“不可以去的!”那个女孩子拉着我的衣角。我朝她摇了摇头,跟着他们几个一起出城了。
前往黑山的路阴暗潮湿,路边的枯树时不时会传来几声乌鸦的叫声。其实我刚出城就已经后悔了,但是碍于面子还是要死撑着跟上队伍。
“看,就在那里!”发起人兴奋的指着半山腰那间破房子回头对我们说,然后他自己就先跑了过去,我们几个也赶紧跟上。
凑近了之后发现这个房子真的很破,连门上的锁都烂到稍微用点力都能踹开。在其中一人踹开房门后,除了我以外的人都很快涌进去了,我因为发了一会呆而没跟上他们的步伐,于是迟了一步进去,刚进门就听到了他们的尖叫声。
我有些疑惑的抬头看,看到了一个让我恐惧到无法形容,但是终身难忘的东西。
大概我的反应天生就比别人慢半拍吧,当他们都争先恐后的跑了一段距离后我才想着要逃跑。但是没等我转身,那扇门就已经合上了。
“嘻嘻嘻。”
在我想着我大概要死在这里的时候,从楼梯上突然传来一阵笑声。我条件反射的朝发出声音的方向看了过去,看到一个提着灯黑影慢慢从楼梯上走了下来,朝我靠近。
等等,有脚步声。走下来的,也就是说不是鬼?
“没想到还有没被吓跑的啊。”那个黑影停在我面前,拿着灯往我脸上照了照,然后伸手打了个响指。我周围的黑暗,还有之前看到的那个东西都消失了,出现在我面前的就是一个十分普通的房子,以及一个十分普通的青年。
他看起来大概二十多岁,穿着件黑色的像牧师那样的长袍手里提着盏小油灯。令人奇怪的是,那盏灯里没有油,火焰也是黑色的。
他让我坐在沙发上,然后把小油灯放在茶几上,转身走进厨房拿了一瓶果汁给我。我有些局促不安的握着那瓶果汁,眼神时不时飘向大门。
“你想回去是吧?但是现在已经很晚啦,你一个人走夜路也不安全。”他似乎能看穿我在想什么,“这样吧,你先在这坐会,等晚一点大多数人都睡着了我再送你回去怎么样?”
这听起来很像那些巫婆拐卖小朋友的时候说的话啊,“你就不能现在带我回去吗?”我问。
他轻轻的摇了摇头,低头看着那盏小油灯发呆。我不知道等了多久,在我想说话的时候听到了他的声音,“我给你讲个故事吧,讲完我带你回去。”
我鬼使神差的点了点头…

tbc
这次绝对不坑[flag

评论(7)
热度(5)
©涟†
Powered by LOFTER